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党建园地

省检察院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河北法制报         2022-03-24 15:58

  省检察院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时要求

  全面能动履行检察职责 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河北法制报讯 (曹娟)3月15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检察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觉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全面履行检察职责,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积极能动履职,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锚定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服务保障绿色发展、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深化诉源治理、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北建设、扎实办好检察为民实事等工作上持续发力。要着力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不断开创河北检察工作新局面。突出抓好检察队伍建设,持之以恒加强检察机关政治建设。更深更实做好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倾听意见建议,妥善办理提案、议案和转交案件,将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关注转化为推动“四大检察”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键词:省检察院,党组扩大会,全国两会精神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