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党建园地

承德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2-01-07 16:01

承德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坚定不移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 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

柴宝良郭俊祥讲话

1月6日,承德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柴宝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特别是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激励全市上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郭俊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青英主持会议。

柴宝良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市委牢牢把握学习教育重要任务和目标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学习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成为新热潮,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取得新成效,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得到新提升,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迈出新步伐。

柴宝良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历史自信,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践行人民至上,永葆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大力发扬斗争精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始终坚持自我革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柴宝良强调,要坚定不移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不断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把构建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作为首要任务,培育打造高质量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把改革创新作为重要支撑,持续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把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作为有力抓手,加快推进城乡统筹发展。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郭俊祥指出,承德市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广泛兴起学习教育热潮,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希望承德市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融入经常,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凝聚起推进承德高质量发展的整体合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市属有关企业、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设分会场。(记者董云峰)

关键词:承德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责任编辑:蒋文军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