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党建园地

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开展“赶考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河北法制报         2022-03-25 10:18

  传承赶考精神 激励担当作为

  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开展“赶考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河北法制报讯 (记者 张世杰 通讯员 弓慧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3月23日下午,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戒毒所政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党委以3月23日 “赶考日”为契机,提前谋划部署,安排了一系列活动。该局机关3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重学“两个务必”专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赶考路》《赶考日忆赶考》纪录片等。该局还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党员干部围绕“奋勇争先新征程 勇毅前行赶考路”这一主题,立足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讨论,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近年来,该局党委高度重视政治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先后出台《政治机关建设标准》《政治机关建设考核标准》,组织开展政治机关年度考核,同时,积极选树“五好红旗党支部”,不断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党建工作质量和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


关键词: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