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法治承德

平泉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平泉法院         2022-06-07 10:20

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提高公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平泉法院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10.jpg

11.jpg

在中心广场宣传活动现场,平泉法院刑事审判庭的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生态环境资源典型案例等方式,向群众解读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并就群众的咨询作出详细解答,同时倡导广大群众树立绿色环保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保护资源,共同维护良好生态环境。

12.jpg

13.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宣传现场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境离不开司法护航。今后,平泉法院将坚持司法惩戒与生态保护并重,打击防范与宣传教育并行,充分发挥环境资源审判职能,积极提升环境保护司法服务水平,努力探索司法护航环境保护新举措,为建立清洁、美丽平泉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作者:侯雅晴、刘雪锋、樊力慧)


关键词:平泉法院,世界环境日主题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