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法治承德

营子区法院院长带队到围场法院交流环资审判工作

来源:营子区法院         2022-07-25 16:53

为弘扬塞罕坝精神,推动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有效开展,营子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聂国智率领环资审判团队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交流环境资源审判和团队建设工作。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胜利陪同座谈交流。

777.jpg

座谈会上,聂国智和李胜利分别介绍了两地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基本情况,确定了“党组共商、团队共建、理念共树、规范共创、资源共享”的协作机制。与会的环资审判团队人员就统一司法裁判尺度、工作热点难点问题及如何提高环资审判水平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交流结束后聂国智一行参观了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半截塔法庭。

新时代环境资源审判工作任重道远,在今后的环境资源审判工作中,两地法院将建立更多的信息、资源交流共享机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凝聚起保护“绿水青山”的合力。


关键词:营子区法院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