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法治承德

让平安看得见 营子公安分局强力推进夏夜治安巡查宣防

来源:营子公安分局         2022-08-16 17:19

222.jpg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按照省厅、市局统一部署,8月12日晚,营子公安分局强化基层、扁平指挥,在鹰手营子派出所举办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启动仪式。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于野主持仪式并讲话。分局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负责人、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以及营子派出所全体民警参加了启动仪式。当晚,分局在全区范围内部署开展了集中清查行动,深入排查安全隐患、严管严控路面秩序、强化街面治安巡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压缩违法犯罪空间,有效防范清除社会面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333.jpg

444.jpg

555.jpg

进一步强化显性用警,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街面,广泛发动平安类社会组织、群防群治力量,突出夜间人员密集场所,在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开展亮灯巡控,让群众时时感受到公安就在身边,着力营造守护身边安全的良好氛围。

777.jpg

组织警力对辖区娱乐服务场所、KTV、洗浴、宾馆等行业场所以及易滋生违法犯罪的重点场所开展“突击式”“拉网式”“地毯式”清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净化娱乐场所治安环境。

888.jpg

组织警力深入社区、公园、餐饮店等场所,利用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向群众提供精准防范宣传服务,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形式开展防诈骗、防溺水、预防打架斗殴等安全知识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作者:张蕊楠)


关键词:夏夜治安巡查宣防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