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法治承德

宽城交警深入重点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源头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宽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09-28 15:49

  为持续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树立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连日来,宽城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实际情况,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摆在首要位置,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深入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image.png

  针对当前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呈现的问题和隐患,宽城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支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认真梳理今年以来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客观分析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积极查找交通事故的规律性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预防措施,全面部署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坚决落实好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各项工作措施,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不缺位。

image.png

       检查期间,民警先后深入27家重点运输企业,就各重点运输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驾驶人安全教育、车辆安全隐患检查和动态监控制度等落实情况进行了解,查阅各项基础台账,检查了校车、客运车辆的灭火器、安全锤等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审查了驾驶人资格,检查了车辆轮胎、制动等安全技术性能。下发整改通知书21份,与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和交换意见,通报了道路客货运输突出违法违规行为和近期全国重点车辆交通事故典型案例。

image.png


关键词:宽城交警,运输企业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