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法治承德

双滦区法院召开执法办案工作调度会

来源:承德市双滦区法院         2022-11-23 15:22

637acef46ad7586d8e82e9b19c65a7c9.jpg

11月21日,双滦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平召开执法办案工作调度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法院执法办案工作调度会精神,对审判执行工作“再抓紧”“再压实”;对年底各项工作“再督促”“再加压”。

会议通报了审判执行质效、一站式建设、信息宣传、司法调研等工作情况,找出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举措。
王建平要求,年底前,全院各项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增强斗争精神,克服困难,不负期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
王建平强调,一是认识要清。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围绕目标任务,全面推动执法办案提质增效。二是目标要明。结合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全力以赴投入执法办案主责主业,特别是对长期未结案件全面清理,明确思路,细化举措,确定办结时限。三是措施要实。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自我反思压实责任,鼓足干劲再冲刺,加快办理进度,缩短案件办案周期,精准发力促提升。四是士气要高。树立有第一就争意识,坚持以上率下,院、庭长身先士卒,庭长靠前研究,靠前督办,员额法官发挥“主心骨”作用,强化典型带动,凝聚团队向心力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晓静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