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法治承德

双桥法院深入社区乡村企业开展宪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承德市双桥区人民法院         2022-12-09 17:11

5089efa98334785ee2cf49eb8fb8096b.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12月7日,双桥法院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组织4名干警深入社区、乡村、企业、商铺等开展宪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双桥法院设置了宣传展板,悬挂了条幅,干警们向群众发放了精心制作的宪法知识等宣传资料,为群众详细讲解宪法日的由来,宪法的变迁及宪法赋予公民的各项权利,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知法用法,学会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普法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余次。

通过此次宪法普法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宪法观念,引导了群众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意识,下一步,双桥法院将充分利用宪法宣传周,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形式,营造了全民知宪法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晓静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