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平安承德

平泉法院开展“服务发展保民生”暑期专项执行行动

来源:平泉法院         2022-07-29 17:29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执行工作,更好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根据承德中院的统一安排部署,平泉法院于7月28日清晨开展了“服务发展保民生”暑期专项执行行动。

12.jpg

早上5:50,集结警力65名,出动警车16辆,分为八组执行队伍分别在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晓兵,执行局局长张赓宇等法官的带领下火速奔赴9个乡镇对相关执行案件进行强制执行。本次行动主要针对拖欠中小微企业欠款、拖欠农民工工资、拖欠赡养费抚养费和其他群众反映强烈的执行案件进行集中执行。传唤被执行人22人,司法拘留3人,拘传13人,执行完毕20件,当场履行5件,执行到位金额250.41万元,取得了行动开门红,展现了平泉法院关爱民生、司法为民的决心与力量!

13.jpg

14.jpg

15.jpg

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以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保障民生为切入点,对拒不履行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坚决打击。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平泉法院力量。(作者:樊力慧)


关键词:平泉法院开展“服务发展保民生”暑期专项执行行动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