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平安承德

兴隆县司法局开展爱路护路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平安承德         2022-08-03 17:03

  image.png

近日,兴隆县司法局相关股室组织局里在职律师成立普法宣讲组到兴隆县北营房镇北营房村开展了“加强铁路护路联防,净化沿线治安环境”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在人员密集地悬挂条幅、设置定点讲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爱路护路宣传彩页、宣传册等相关宣传资料,为过往群众讲解平安兴隆、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回答了群众最关心安全事故认定、安全保障等法律问题,提醒群众自觉遵守铁路规定,杜绝发生安全事故。

  此次活动普法组成员发放环保垃圾桶100个,一次性雨披100个,普法书籍、图册、小扇子等 800余份,向群众进行法治安全讲解300余人次,有效地提高了辖区居民铁路安全意识及爱路护路的自觉性,为确保辖区内铁路沿线治安持续稳定和居民出行安全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关键词:兴隆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