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平安承德

承德公安“三送”活动温暖基层一线警心

来源:河北法制报         2022-10-25 15:31

河北法制报讯(唐东旭)10月以来,承德市公安局先后两轮次组织送教送医送温暖活动,让基层一线的民警辅警切身感受到了关心关爱。

一线突发事件多,加强警务技能演练能有效减少伤亡。为此,承德市公安局组织警务实战教官把技战术送到了一线执勤岗位,教官现场讲解车辆查控相关内容,现场讲解警械使用。

基层一线工作压力大,民警辅警身心健康极为重要。为此,承德市公安局组织急诊医生和心理咨询师深入一线,送去了民警辅警需要的急救知识和心理健康常识,市医院急救中心医生现场为民警辅警讲解心肺复苏相关知识,心理咨询师通过多种方式缓解民警身心压力。

秋已深,夜更冷,坚守在执勤一线的民警辅警让领导愈加牵挂。市县公安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带着慰问品,带着表彰喜报来到基层,把关心关爱和鼓舞激励送到了一线。

通过“三送”活动,民警辅警的安全理念、实战技能得到了有效提高,身心紧张状况得到了缓解,为执勤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精神动力和实战保障。


关键词:承德公安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