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平安承德

承德市检察机关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经济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承德检察         2022-11-16 15:22

image.png

近日,承德市检察院与承德县院、宽城县院联合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经济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由两级院经济犯罪检察、民事检察等部门联合组织策划,近20名干警在承德县板城广场和宽城县滨河街开展了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干警们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宣讲和接受群众咨询,合计发放宣传册、宣传单300余份,使群众切实了解了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和要求。      

为深入推进优化营商发展环境的工作,承德市人民检察院出台了《服务建设高质量发展“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打造一流发展环境工作实施方案》。方案出台以来,两级检察机关积极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全市加快打造一流发展环境,助力破解制约发展环境瓶颈,促进市场主体做大做强方面贡献了检察力量。下一步承德检察机关还将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方面加强依法履职,聚焦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涉企业合规案件办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一流发展环境。

关键词:承德市,检察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