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平安承德

丰宁法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2022-11-17 16: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近日,丰宁法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image.png

  测试采取试卷答题形式,有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简答题、论述题五种类型,题目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展开。除此之外,丰宁法院还通过党支部、部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单位的集体研学、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谈学习感悟、体会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通过测试,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测试当作一次再学习、再体会、再升华的过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初心,聚焦公平正义目标,在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推动人民法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测试使全体干警从思想上认识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为大家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悟深悟透指明了学习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测促学、以学提能”的效果。下一步,丰宁法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力求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键词:丰宁法院,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