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平安承德

平泉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学习宪法知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22-12-07 17:34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和法治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12月6日,平泉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学习宪法知识主题党日活动,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北南组织并参加了主题党员日活动。

480ef6e1ce6c0f9f78628eca5333d256.jpg

会上,刘北南对宪法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深入进行了解读,进一步阐明了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并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要充分依托法治副校长、普法课堂、“两微一端”等多种形式宣传宪法,达到全民普法的目的。

通过开展学习宪法知识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自豪感,坚定了信念,传承了信仰,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晓静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