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见义勇为

承德市第八届道德模范表彰座谈会召开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2-01-07 16:14

柴宝良在全市第八届道德模范表彰座谈会上强调

广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 持续深化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 为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郭旭涛主持会议

1月6日,我市第八届道德模范表彰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柴宝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广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持续深化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推动我市公民道德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升,为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市委副书记郭旭涛主持会议。市领导卢健、赵青英、齐建文、白宝君出席会议。

柴宝良指出,近年来,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持续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着力培树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充分彰显了承德人民崇德向善、尊德守礼、明德惟馨的精神风貌。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做好公民道德建设工作,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柴宝良强调,要加大道德模范宣传关爱力度,广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认真落实道德模范帮扶礼遇政策,持续加强道德模范的教育管理,努力营造全民参与道德建设的生动局面。

柴宝良强调,要持续深化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弘扬时代新风行动和移风易俗行动,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持续推进诚信体系建设,为全市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承德市第八届道德模范的决定》,对第八届承德市道德模范(含提名奖)进行命名表彰。第八届河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管文军,第八届承德市道德模范代表徐佳杰、王树磊、陈金作典型发言。

市文明委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常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受表彰的全国、省、市第八届道德模范代表参加会议。(记者董云峰)

关键词:责任编辑:蒋文军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