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扫黑除恶

丰宁满族自治县西官营乡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

来源:平安丰宁         2020-12-02 21:15

12月1日,丰宁满族自治县西官营乡党委政府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全乡党政机关干部、驻村工作队及村领导班子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png

会上,党委书记刘贵川做重要讲话。传达了国家、省、市、县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精神,对本乡的平安建设工作做了重要梳理,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要大力抓好基层政权建设、民主法治建设,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的保障。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还对2020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总结。

关键词:丰宁 西官营乡 扫黑除恶 推进会责任编辑:张晨曦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