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扫黑除恶

隆化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隆化县政法委         2020-12-10 17:37

1.png

图为会议现场。 王絮冬 摄

12月8日,隆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建文主持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县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六清”情况,听取了14个行业监管部门关于十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情况的汇报。

会议认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县上下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总体要求,持续发力、攻坚克难,打掉了一批作恶多年的黑恶犯罪团伙,侦办了一批沉寂多年的黑恶犯罪案件,查处了一批涉黑涉腐的“保护伞”,整治了一批重点行业领域乱点乱象,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指出,成绩值得肯定,问题不容忽视,专项行动有期,扫黑除恶无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担责,对标对表,加压奋进,紧跟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节奏,投入更多资源力量,以必胜的信心、坚决的态度、积极的行动,确保三年攻坚目标如期实现,确保社会长治久安。

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范宝中,县法院院长王建平,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宏伟列席会议,并分别讲了工作意见。隆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建文就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工作,对线索核查录入、案件审查起诉、三书一函制发整改、长效机制建立完善、数据统计上报、经验总结梳理、基础工作规范等项工作逐一明确目标、量化任务,进行了针对性安排部署。隆化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行业领域监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作者:王絮冬)

关键词:隆化 扫黑除恶 斗争责任编辑:张晨曦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