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扫黑除恶

丰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乡镇篇

来源:平安丰宁         2020-12-30 19:39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宣传舆论和氛围营造工作,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全社会“人人喊打”、“人人敢打”的强大声势,丰宁县各乡镇相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黑山嘴镇

12月25日,黑山嘴镇政法书记王禄组织镇综治办、司法所全体成员在主要道路、集贸市场等人流量密集场所的醒目位置,通过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条幅、设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法律法规、举报方式,倡导群众遵纪守法,积极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共设立宣传展板24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800余份,营造了群众知晓、主动参与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了“扫黑必彻、除恶务尽”的态度和决心。

胡麻营镇

12月24日,胡麻营镇政法书记胥东升牵头组织司法所、派出所及胡麻营村部分村民代表,在胡麻营村小广场举办了以“丰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立宣传展板、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知识讲解等形式,展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全县所取得的工作成果,活动吸引了上百人前来观看并参与互动,接受过往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

通过组织本次扫黑除恶成果展活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深刻认识到党委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对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北头营乡

12月23日,北头营乡政法书记杨晓平牵头组织司法所、扑火队、派出所及乡全体干部、北头营乡七个村村民代表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活动。

活动以生动的图片和文字向人们展示了丰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丰硕成果,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告破,一个个穷凶极恶的黑恶分子落网,极大地震慑了有黑恶想法的不法分子,有效的把黑恶势力扼杀在摇篮之中。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知识读本》100余份、平安建设宣传单250余张。营造了“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提升了群众安全感。

关键词:丰宁 扫黑除恶 斗争责任编辑:张晨曦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