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扫黑除恶

承德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河北法制报         2021-04-23 09:16

承德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强调

巩固斗争成果 建立长效机制 坚定不移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

image.png

河北法制报讯 (记者 王絮冬 通讯员 谢伯修)4月22日,承德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郭旭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铁成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斗争成果,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中长期坚持。要坚持党的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依法严惩,做到不枉不纵;坚持纪法协同,深挖彻查“保护伞”;坚持强本固基,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坚持标本兼治,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坚持发动群众,营造强大声势;坚持统筹谋划,推动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采取有力举措,坚定不移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建立健全源头治理的防范整治机制,在铲除土壤上持续发力;建立健全智能高效的线索排查机制,在发动群众上持续发力;建立健全打早打小的依法惩处机制,在严打深挖上持续发力;建立健全精准有效的督导督办机制,在压实责任上持续发力;建立健全激励约束的考核评价机制,在鼓舞斗志上持续发力;建立健全持续推进的组织领导机制,在强化保障上持续发力。

关键词:承德市 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责任编辑:蒋文军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