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社会治理

承德检察:结对帮扶共建 同心助力创城

来源:平安承德         2022-08-08 17:46

image.png

  “非常感谢检察院的同志们为大石庙社区文明创建所做的工作!作为社区的工作人员,我们也会全力引导居民保持文明行为、共创文明社区。”大石庙社区书记李博说。

  8月5日上午,承德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毅楠到大石庙社区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对结对帮建工作进行检查。承德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检务保障部、机关党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毅楠首先为大石庙社区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实地检查了承德市检察院帮建7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

  “我们要多沟通、多联系,把全市文明创城推进会精神共同落实好,共同为社区小区补齐创建短板,不断提升创建水平。”李毅楠说。今年以来,承德市检察院先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5次,投入4万余元,为社区配备微型消防站5套,分类垃圾桶5组20个,制作公益广告25块,粉刷楼道8000余平,全面提升了社区点位创建水平,把工作成效体现在提升民生福祉上。


关键词:承德检察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