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社会治理

丰宁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政企对接会”走访包联重点企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2-10-27 17:16

河北日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彭勃)近日,丰宁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在丰宁丰鑫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政企对接会”,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税务局等10个单位“一把手”纷纷表态,要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针对企业安全生产、优惠政策落实、资金扶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出谋划策、提出意见建议。

像这样的“政企对接会”,该县纪委监委今年已组织召开了8次。为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关于稳经济“一揽子”政策,丰宁纪委监委在优化发展环境上深度聚焦,从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上着手,优环境、稳经济、促发展。

只有一线调研、一线监督,才能把情况摸实、问题找准,才能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找准问题,切实助力企业发展,该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开展重点企业走访包联活动,通过“一张便民联络卡、一份调查问卷、一张走访登记表”,和企业建立“一对一”沟通联系,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了解企业困难和意见建议,找准企业发展的难点和政策落实的堵点,压实主体责任,为企业健康发展疏经通络。截至目前,已深入120余家重点企业走访调研,收集企业反映问题75个,征求企业意见建议26条,协调推动解决企业反映的实际问题40余个。


关键词:丰宁满族自治县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