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社会治理

平泉法院党组书记进村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河北法制报         2022-11-18 14:15

河北法制报讯 (张晓宇)11月8日,平泉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立坤赴南五十家子镇,以“忠诚履职、团结奋进,在新征程的路上践行责任与担当”为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同村镇干部群众进行交流研讨。

张立坤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及时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广大干部和群众中。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一定会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守正创新,笃行不怠,真正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键词:平泉法院,党的二十大精神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