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社会治理

承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承德日报         2022-12-28 16:44

柴宝良吴清海蒋文冬等出席 刘文勤主持

表决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

bcdbfecf66ff2f2baa89a799b4a7fc48.jpg

12月27日,承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承德大剧院召开。图为大会会场。和合承德网记者 陈琦嘉 摄

12月27日上午9时,承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当日的承德大剧院气氛隆重热烈,主席台帷幕正中的国徽在鲜艳的红旗映衬下熠熠生辉。会场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条幅分外醒目。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精神抖擞、满怀豪情,将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选举出承德市出席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刘文勤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柴宝良、刘文勤、蒋文冬、董正国、郭士刚、方志勇、齐建文、李兴臣、曹佐金、门玉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吴清海、刘卫平、卢健、刘勇、杨颖、李伟、甄毓敏、张树国、康海潮、李勇、张会杰、刘鑫。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375人,实到302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晓静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