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文艺舞台

省法院执行微电影《传承》在围场拍摄取景

来源:围场法院         2021-12-28 16:31

12月16日,省法院出品的执行微电影《传承》在塞罕坝、围场法院机关等地取景拍摄。省法院综合管理处李伟庆,围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姜长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胜利出席仪式。

微电影《传承》以我省“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为背景,讲述了塞罕坝一位护林工的儿子作为执行法官,在基层法院无私奉献、投身司法、勇斗老赖的故事,塑造了一个用心解民忧、用情暖人心、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的法官形象,是广大执行干警的缩影。

“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全省法院高度重视,态度坚决、行动有力,各地捷报频传,社会反响强烈。集中执行行动充分体现了法院打击失信被执行人、维护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展现了执行队伍勇于担当、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营造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有力震慑了被执行人,维护了司法权威,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省法院拍摄微电影《传承》,旨在展示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良好形象,传播司法正能量,向社会传递司法温情,增进社会对法院和法官工作的理解和认同。(文:李红旭)

关键词:微电影 传承 取景责任编辑:蒋文军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