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文艺舞台

写春联 送祝福 翰墨飘香暖人心——滦平县检察院开展“乡村振兴 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来源:滦平县人民检察院         2022-01-12 08:48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喜迎2022年新春佳节,传递检察机关人文关怀和节日祝福 ,1月10日,滦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乡村振兴 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活动,为帮扶村群众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

DSC08109.JPG

上午9时,滦平县检察院干警在政治部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帮扶村金沟屯村,检察干警、驻村工作队与村民齐聚一堂,欢声笑语,村民们争先恐后求赠春联。第三检察部一级检察官李景啸笔走龙蛇,挥毫泼墨,行云流水间一副副遒劲有力、饱含美好祝愿的春联跃然纸上,受到了村民的一致称赞。大家一边欣赏着书法作品,一边讨论着春联的寓意,整个活动现场红纸翻飞、墨香四溢,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氛围。

DSC08047.JPG

此次春联书写赠送活动,不仅弘扬传统文化,展示书法魅力,也为帮扶村村民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把检察干警的爱心暖意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诠释了检察干警以人为本、司法为民、服务大局、保障民生的情怀、使命和担当,展现了滦平检察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作者:步海洋)

关键词:写春联,送祝福责任编辑:蒋文军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