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文艺舞台

承德市举办冰雪主题摄影展喜迎冬奥会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2-02-11 17:06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徐微微,通讯员乔超男)为喜迎2022年北京冬奥会,营造冰雪氛围,充分调动社会大众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近日,我市举办了“一起上冰雪、一起迎冬奥、一起向未来”冰雪主题摄影展,展览共分三个版块,全面展示全市冰雪发展成果。

本次摄影展主题突出,共收到400余幅摄影作品,从中精选85张进行集中展览。展出的摄影作品或展示冰雪赛事活动的精彩瞬间,或体现冰雪运动的难忘场景,或突出展现冰雪场馆建设、冰雪运动项目特点,或展示承德地域特色及人文情怀。作品充分体现了我市摄影爱好者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功底。通过摄影家们独特的视角,对我市冰雪运动发展成果进行了一次集中展示。摄影展中的冬奥元素让参观者在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浓厚的冬奥氛围。

北京冬奥会点燃了大众对冰雪的热爱,激发出人们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三亿人上冰雪”的愿景已变成现实。市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今后我市将继续发挥冰雪运动优势,进一步弘扬冰雪文化、营造冬奥氛围,掀起“人人参与冰雪、人人支持冬奥”的浓厚氛围,使承德“冰雪名片”更加靓丽。

关键词:责任编辑:蒋文军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