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承德政法

承德检察:主动“上门”走访 司法护航民营经济再“上新”

来源:平安承德         2022-08-16 17:33

  

image.png

  为深入推进“五个一”活动走深走实,护航承德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近日,承德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齐建坤一行六人到丰宁鑫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考察,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诉求。

  齐建坤深入企业厂区,了解生产设备运行、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情况,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等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企业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齐建坤介绍了当前检察机关护航民营企业政策和相关法律规定,提出企业要筑牢安全生产意识,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企业职工安全生产培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并叮嘱企业一定不能放松防疫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检察人员来指导工作,感谢检察机关对护航民营企业的政策支持。
  承德市检察机关将继续致力于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尽力为企业解决问题。同时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等法治服务,着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为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承德检察,司法,民营经济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