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承德政法

承德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平安承德         2022-08-19 09: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集中智慧、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在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的积极作用,8月17日,承德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党外人士座谈会,11名党外人士、机关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承德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外人士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这个主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机关党委向党外人士通报了近三年来机关党建工作情况,面对面征求了党外人士对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就机关党员干部与党外人士开展联谊交友活动作出了安排。
  徐春鹏在讲话中代表局党组向机关党外人士为司法行政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理论水平和思维能力,保持政治定力和政治辨别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做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表率。要围绕履行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立足岗位职责使命,创造性开展工作,以热情忠诚的态度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三要做参政议政团结奋斗的表率。要通过深入调查研究,紧密结合实际,对司法行政工作、对机关党建等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全局工作向更好方向发展。四要做讲好司法行政故事的表率。作为司法行政工作者,要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强化职业操守,提升能力素质,严守纪律规矩,加强法律服务管理,努力提升社会服务效果,讲好司法行政故事。五要做“喜迎二十大”的表率。要把喜迎党的二十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承德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