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承德政法

承德市2022年 “强国复兴有我 · 最美政法干警(政法书记)”评选结果公布

来源:承德日报         2022-11-24 15: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政法英模精神,展示新时代政法干警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新担当新作为,激励广大政法干警更好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今年9月,承德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了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最美政法干警(政法书记)”选树活动。经基层推选、事迹展示、综合审定,最终确定承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杨雷等14名同志获得全市“强国复兴有我·最美政法干警(政法书记)”称号。

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强国复兴有我·最美政法干警(政法书记)”先进事迹高潮,同时在全社会展现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激励引导广大政法干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政法力量。

通讯员:魏来勇 黄耀辉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晓静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