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丹青妙笔

新征程 新梦想

来源:河北法制报         2021-12-03 10:12

□ 马晓琳

“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我第一次走进赞皇法院时,就被这八个书写在法院大门上的鲜红大字深深吸引。站在法院大门前,我感慨万千,无数个夜晚的挑灯苦读仿佛就在昨天,笔试、面试、考察政审,经过重重考核,现在,我终于站在向往的单位面前,成为一名国家公务人员、一名光荣的法院干警。这个新角色,意味着新的责任,承载着新的希望。那一刻,我深刻地意识到,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一个承载着自己无数梦想的起点,一个需要自己付出百倍努力的起点,一个前途会有坎坷、但永远光明的起点。

进入法院后,我成为政治部一名工作人员,虽然没有在审判一线岗位,但是这里的工作同样让我感受到作为一名公务人员的不易。从上传下达到大小材料的起草撰写,从新闻宣传到人事调动,对我都充满了挑战。我明白,每完成一次任务都是一次成长,虽然成长的路上必然伴随着苦痛,但是有领导的指导和同事的帮助,我充满了力量,犹如一棵新笋在春雨的滋润下,快速长大。

我热爱我的工作, 以积极主动担当的姿态投入其中。作为一名新人,需要不断在学习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成为一名领导放心、同事信任、群众满意的新时代法院干警。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我认为我们每位新时代的法院干警都要有弄潮儿向涛头立的勇气,在未来的征途中,不懈奋斗,做时代的追梦人,不断成长,永远前进!

关键词:责任编辑:蒋文军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