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文艺舞台

我市荣获“中国摄影之乡”称号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1-11-18 16:01

日前,经中国摄协分党组研究决定,同意续评授予承德市“中国摄影之乡”(2022年1月至2027年1月)称号,并将适时在中国摄影之乡工作会议上进行授牌。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承德文艺事业蓬勃发展,各艺术门类取得了长足进展。其中,摄影事业呈现出积极发展态势,摄影创作氛围日趋浓厚,摄影发展环境日益优化,创作推出了一批优秀的摄影精品,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摄影家,开展了一系列品牌文艺活动,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摄影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截至目前,全国北方地区仅北京市怀柔区、河北省承德市被授予“中国摄影之乡”荣誉称号。获评“中国摄影之乡”称号,是进一步夯实承德摄影事业在北方地区发展地位和地域标志的坚实之举,对“十四五”承德文艺事业繁荣以及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邢璐瑶,通讯员于磊、梁宝红)

关键词:责任编辑:蒋文军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