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文艺舞台

“魅力冬奥会、文艺铸辉煌” 承德市文联举办网络主题摄影展

来源:承德新闻网         2021-12-06 14:06

  近日,记者从承德市文联了解到,在第二十四届冬奥会即将来临之际,承德市文联、承德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魅力冬奥会、文艺铸辉煌”承德市网络主题摄影展,将承德摄影人的优秀冬季体育运动摄影作品进行线上展示,以摄影艺术弘扬地域文化,以图片渲染冬奥激情,助力冬奥辉煌。

  《冰上赛龙舟》摄影 劳志刚

  《速滑》摄影 安福臣

  《盛世华章》摄影 曲秀丽

  此次线上展览以扎实推进冬奥文艺创作、高质量组织好冬奥文艺活动、展现地域文化特色魅力为主题,大力营造紫塞儿女为北京2022冬奥会成功举办助力加油的氛围。

  《童趣》摄影 黄建国

  《争分夺秒》摄影 刘文东

  《追上了》摄影 尹志宏

  部分展出的优秀摄影作品

  据了解,活动创意在全市推出后,得到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先后收到摄影作品300余幅。优秀作品经专家组精心遴选,在承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微信公众平台陆续展示,为广大群众提供一场视觉盛宴。(记者 张亚楠)

关键词:责任编辑:蒋文军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