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文艺舞台

承德市第二届文化产业论坛举行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1-11-15 13:14


        11月1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物局主办,承德博物馆、京津冀文化产业协同发展中心、承德市互联网协会承办的承德市第二届文化产业论坛在承德博物馆多功能厅举行。

        此次论坛邀请了文创界知名专家学者、文化旅游创意产业企业家等嘉宾,围绕“创意承德,融合发展”这一主题,以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为总牵引,以跳出承德看承德的广阔视角,全方位、多层面对当前文化产业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形成推动承德文化产业发展的新理念、新观点、新思路,助推承德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此次论坛是“创意承德·2021”文创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为腾讯会议和直播平台双轨并行,全程直播。嘉宾们在主会场分享了他们在推动承德文旅事业发展和文化创意产业方面的宝贵经验。线上参与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论坛活动,并在互动环节中与嘉宾进行了互动,碰撞出了思想火花。(记者邢璐瑶)

关键词:责任编辑:蒋文军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