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承德政法

市公安局参加“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承德公安网络发言人         2024-04-17 17:05

  根据2015年7月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2024年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4月15日上午,承德市公安局组织多个警种部门来到市中心广场,向市民朋友们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开展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宣传。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讲述经典案例等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并现场为群众解答有关国家安全及其它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大家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其间,民警为八百余名群众现场解答了有关国家安全的问题,并发放传单、宣传手册8000余份。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夯实了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关键词:“4·15国家安全教育日”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