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文艺舞台

CCTV《山河岁月》摄制组来承德塞罕坝拍摄外景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1-11-16 16:36

图片

日前,CCTV《山河岁月》摄制组来承德塞罕坝拍摄外景,在即将播出的《山河岁月》第三季中,观众们能看到塞罕坝的壮观景象。

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隆重推出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真实记录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百折不挠、百炼成钢的伟大历程,全面、立体、生动呈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诠释我们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成功密码”。

图片

2021年5月17日,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第一季从5月18日开始,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纪录频道播出,央视频、央视网等媒体平台同步播出。

《山河岁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篇幅最长的一部文献纪录片,全片以山河为纬、岁月为经,以史传人、以人叙事,浓缩呈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

图片

《山河岁月》第二季于8月15日开播,第二季按照1936年至1949年的时间顺序,选取150多个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故事,全景式呈现从西安事变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的13年间,中国共产党为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走过的艰辛历程,深情礼赞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气吞山河的英雄壮举,润物无声地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图片

《山河岁月》播出以来,凭借细腻的历史叙事、独特的艺术表达和震撼人心的革命情怀塑造出众多可信、可爱、可敬的英雄形象,打开了通往中国共产党人精神殿堂的大门,信仰的力量点燃全网,赢得广泛好评。

图片

《山河岁月》第三季正在紧张的制作当中。

关键词:责任编辑:蒋文军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