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法治承德

推进减刑假释案件办理工作联席会议在承德中院召开

来源:承德中院         2024-02-28 16:55

47dfd2788fa91cc00d0c45cb83353d57.jpg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检察院、监狱系统沟通协作,严格规范减刑、假释工作,2月26日下午,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推进减刑假释案件办理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法律和相关政策规定,准确把握新时期刑罚执行工作的新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改进工作方法、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案件办理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深化完善联席会议机制,进一步增强法检监之间的沟通协调,坚持问题导向,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沟通、研究解决,不断提高办案质量和工作效率,促进刑罚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承德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旭东,安定里地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承德监狱、上板城监狱分管刑罚执行的副监狱长,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关键词:减刑假释案件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