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平安承德

丰宁法院:法治进校园 与法同行 护航成长

来源:承德中院         2024-03-14 15:52

  为提高青少年法治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近日,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法院联合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将军营镇司法所、派出所到将军营中学开展“与法同行,法治进校园”普法宣讲活动。

image.png

  活动以知识问答形式展开,法治副校长向在场的学生们提问,涉及未成年人应当知道的法律常识,并发放主题宣传手册,教导学生们如何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活动有力激发了学生们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切实增强了学生们法治意识。

  活动获得了师生们的阵阵热烈掌声。少年强则国强,通过普法宣传活动,将法治种子种在每一个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丰宁法院将继续发挥法治副校长职能作用,聚焦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司法需求,不断创新校园普法形式,切实担负起未成年人司法保护职责,让每一位孩子在法治阳光下健康成长。


关键词:丰宁法院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