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平安承德

宽城满族自治县司法局召开法律援助扩面提质工程安排部署会

来源:宽城县司法行政         2024-03-21 17:08

  为提升“法律援助扩面提质”工程实施质量,进一步优化法律援助服务水平,近日,宽城满族自治县司法局召开2024年法律援助扩面提质工程安排部署会,就进一步做好法律援助扩面提质民生工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学勇主持,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及法律援助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总结了2023年法律援助扩面提质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宽城满族自治县司法局法律援助扩面提质工程工作方案》,并对2024年法律援助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做好法律援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的理念,尽职尽责地维护受援人的合法权益。要完善法律援助工作机制,增强法律援助服务能力,认真落实案件质量管理规范,确保法律援助服务高质量高标准进行。


关键词:宽城满族自治县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