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法治承德

隆化县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来源:承德检察         2022-12-15 15:42

6c1bf22e82a8db7ef27d2aa3b7ff2a88.jpg

近日,隆化县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隆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剑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剑围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悟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对省市县未来5年的目标任务进行了传达学习,对隆化县检察院检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其内涵,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真真正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隆化检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心无旁骛做好自己的事,依法能动履行各项检察职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要牢记“国之大者”,以法治之力服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强化法律监督,在纵深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贡献检察力量;要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检,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检察队伍。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全面开创中国式现代化隆化场景,谱写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强县、美丽隆化”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晓静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