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文艺舞台

平泉检察院开展“乡村振兴 检察同行”送春联活动

来源:平泉市人民检察院         2022-01-12 08:45

微信图片_20220111161724.jpg

墨香浓浓,情谊暖暖。在农历虎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让群众感受到新年的喜庆气氛,1月10日上午,平泉市人民检察院在榆树林子镇范杖子村举办“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送福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1161748.jpg

活动现场,不断有村民前来观看参加活动,精心挑选着自己喜欢的春联,现场气氛热烈。“好几年没有贴手写的春联了,感觉又有了以前过年的气氛。春联有了,年味儿浓了,真好!”村民们拿着写好的春联纷纷谈论着。检察干警们把一幅幅写好载满祝福的春联送给来到现场的村民,村民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当天书写的春联近100份,共为群众赠送春联180余份,把党和政府的祝福送给百姓,确保百姓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文/图:张莹)

关键词:平泉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乡村振兴·检察同行”送春联活动责任编辑:蒋文军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