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法治承德

营子区法院开展涉民生“暖冬”集中执行活动

来源:营子区法院         2023-01-12 09:55

111.jpg

在承德市中院统一安排部署下,1月6日,营子区法院开展涉民生“暖冬”集中执行活动。早晨7时,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赵雅洲作动员讲话,并带队开展执行活动。随后,4辆警车迅速出动,奔赴执行现场,执行局、法警队共计14名干警参与此次集中执行活动。同时,还邀请区人大代表参与执行见证与监督。

222.jpg

本次执行重点是涉民生执行案件,干警们不辞辛苦,连续奋战7个小时,共辗转多地,对被执行人采取拘传、拘留等手段,促使被执行人主动履行。集中执行活动共执行案件5起,拘传被执行人2人,经过执行干警释法明理,当天自动履行1件,执行和解案件2件,执行到位金额1万余元。下一步,营子区法院将持续开展集中执行活动,全力兑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作者:秦传升)


关键词:营子区法院,“暖冬”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