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法治承德

承德市戒毒管理所举办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来源:         2023-01-10 17: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人民警察节重大决策部署,凝聚警心、激励队伍,1月10日上午,承德市戒毒管理所举办了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誓词铿锵,警歌嘹亮。全体戒毒民警身着警服,庄严肃立,面对警旗重温入警誓词、齐唱人民警察之歌,夯实投身司法行政事业的坚定信仰。

image.png

真诚交流,共同进步。所党委组织青年民警召开了青年干部座谈会,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再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气氛热烈,情绪高涨。充分展现了青年民警履职尽责,锐意进取的饱满气势。

image.png

入党宣誓,不忘初心。在庄严的党旗下,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新入党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是一次老党员重温誓词、重温当年的信心和决心的机会,又是一次新入党党员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震撼。增强了干警职工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和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党、为人民努力工作的热情。

image.png

关爱健康,暖警惠警。值此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所党委推出了系列爱警暖警措施。一是组织干警职工收看“关爱人民警察健康行动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不仅使民(辅)警掌握了CPR急救、海姆立克急救、AED使用等必要的应急处理知识,还增强了身心疾病预防和自我保护意识,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二是结合新春佳节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了解民警及其家庭情况,广泛慰问因公牺牲干警家庭和困难老干部等,主动帮助解决干警职工在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传递组织关爱之情。

市戒毒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中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以来,戒毒所党委带领广大干警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获得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的荣誉,十几名干警在各类活动中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全体干警要珍惜荣誉,牢记职责使命,矢志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牢记总书记对人民警察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蹄疾步稳,脚踏实地,为建成一流戒毒所而不懈奋斗。


关键词:承德市,戒毒管理所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