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法治承德

围场检察院召开“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专题党课

来源:围场检察         2023-07-28 16:52

1.jpg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检察人员的党性观念和思想认识,推动“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围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海军以《坚持以学正风 淬炼过硬作风》为题,为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党的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强化纪律意识、坚持依法能动履职,锻造过硬铁军三个方面展开讲授,对检察人员在工作中以“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的态度更好履行职责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张海军强调,开展“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等不得、慢不得。全体干警要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落实上有力有效,发扬深学细研的学风,强化狠抓落实的担当,鼓足力争一流的干劲,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真正实现党风政风焕然一新。

课后,全体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担当作为,围场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检察保障。(作者:魏薇薇) 


关键词:围场检察院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