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法治承德

丰宁交警走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体验课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2023-12-01 15:54

  为做好“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儿童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28日上午9时,丰宁交警走进第四幼儿园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让孩子们用亲身体验的方式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为萌娃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体验课。

图片

  课上,民警利用精心制作的课件,分别从“步行安全”“骑行安全”“乘车安全”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萌娃们讲解如何安全行走、安全骑行、安全乘车等交通安全常识,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常见交通标志以及日常上下学、骑车、乘车等有关交通安全常识,并通过情景模式、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图册、做游戏互动体验、手把手教孩子们学习交通安全手势操,寓教于乐,给孩子们带来了一节交通知识盛宴。孩子们认真学习知识,踊跃参与回答问题,课堂气氛欢乐又活跃。

图片

  通过此次体验课,不仅让小朋友们学到了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同时还提高了学生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此次宣教活动既充实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内容,又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丰宁交警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