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法治承德

双滦区法院召开知识产权新闻发布会

来源:承德中院         2024-01-08 14:30

  近日,双滦区法院召开知识产权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2023年双滦区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总体情况,并发布2起知识产权典型案件。双滦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任瑞飞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049eaac99ab3e59d261da21faf6d679e.jpg

  发布会通报了双滦区法院被最高人民法院确定为知识产权第一审民事、行政案件集中管辖法院以来,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深入解读了当前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方面的特点,介绍了双滦区法院在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方面实施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具体成效,并结合案件受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对策和建议。

  双滦区法院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司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到服务大局、严格保护,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知识产权审判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双滦区法院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