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法治承德

承德县交警联合教体局组织培训 50余校车从业人员听安全课

来源:河北法治报         2024-03-05 17:01

河北法治报讯(霍文凯)为清除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道路交通事故,为全县师生安全出行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2月23日,承德县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宝全校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校车驾驶人等校车从业人员50余人,在石灰窑中心小学召开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

会上,安监中队长孙民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阐述了加强源头监管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校车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近期校车交通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导致事故发生的原因,以案为鉴敲警钟,要求所有校车从业人员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切实重视校车交通安全工作,引以为戒,防患于未然。交警要求校车驾驶员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杜绝超速、超载、饮酒驾驶等违法行为,增强安全驾驶、文明行车意识。

通过培训会,校车从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责任、牢记安全,本着对自己、对学生、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将安全牢记于心,认真做好师生运送服务工作,确保涉校车辆零事故。


关键词:承德县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