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平安承德

承德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来源:承德县检察院         2023-01-16 16:42

image.png

  1月12日,按照县委本年度考核安排,承德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勾淑娟一行莅临我院参与考核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武瑞国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核组就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目标任务和步骤程序进行了具体说明。党组书记、检察长武瑞国代表院班子作2022年度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随后,参会干警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与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干警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对我院领导班子2022年工作职责和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关键词:承德县,检察院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