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平安承德

滦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业务运行情况评价指标专题培训

来源:滦平县人民检察院         2023-03-24 15:23

3月17日,滦平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滦检讲堂”第一讲开讲了!此次讲堂由第三检察部主任王富东针对当前提升业务运行情况评价指标的新变化、新要求,以“检察业务运行情况评价指标专题培训”为题,深度解读业务数据及评价指标相关内容。

DSC03700_副本.jpg

课上,王富东首先对最高检《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征求意见稿)》中拟删除、拟新增加、拟合并、拆分和变更名称的评价指标进行深度解读,提醒全体干警做好准备,确保本院数据质量指标保持先进位次;其次讲述设置通报值的评价指标及其具体内容,使全体干警时刻绷紧数据质量这根弦;最后归纳总结了案卡填录时的注意事项,并提出对待案卡填录一定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强化监管等三点要求。

DSC03654_副本.jpg

通过此次学习,全院干警进一步强化了对案件数据指标理解及业务数据填录重要性的充分认识。滦平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聚焦“质量建设年”目标要求,紧盯业务数据指标,以“求极致”的精神,加强检察业务数据填录工作,提升数据填录质量,进一步推动司法规范化建设,确保检察权规范运行。(作者:杨恬静)


关键词:检察院,检察业务,评价指标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