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平安承德

营子区法援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进校园

来源:营子区司法局         2024-04-09 15:22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大力弘扬社会法治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师生法治观念,强化学法、知法、守法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近日,营子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姚李娜到承德市第七中学,为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教育课。

888.jpg

本次宣讲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面向全校师生开展,通过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形成过程、基本内容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在校师生送上了一份“法治大礼包”。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今后将更加深入地学习法律知识,成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营子区法律援助中心姚李娜表示,今后将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系统的法治教育,以法治之光照亮青少年的成长成才之路,让每一个青少年都能在法律的保护下茁壮成长,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作者:刘莹)


关键词:营子区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